诚楼也不错

(巍澜/ABO)成全 1

全是私设,单纯想写隐忍深情贤惠人妻攻沈老师

帝国星际背景  ABO  

====================

1

“该死的!”

帝国唯一的上将正在狠狠的诅咒帝国皇太子,这般的大不敬让身边一干亲信立刻如临大敌,第一军团长少将大庆一把将赵云澜扯进了作战室,先锋营少将楚恕之则一脚踢上了门,菜鸟新人郭长城则躲在老楚的身后瑟瑟发抖,瞄向上将的眼神里不知道是深深的景仰还是惊惧。

要知道,帝国的皇太子,今年才刚刚20岁,却已摄政帝国多年,皇权在握。偏生有着SSS精神力,曾亲驾机甲斩魂直入联邦战群,助帝国一举攻破联邦防线,夺回数十星球,重创联邦。至此一役,皇太子沈巍又将军部牢牢掌控在手中。

“老赵!”大庆将赵云澜按在了椅子上,劝道:“隔墙还有耳,你站在外面嚷嚷是生怕传不到皇太子殿下的耳朵里?”

“怎么了?我在我的基地还有他的耳目不成?”

赵云澜一把扯开了衣领,却不料让身旁的大庆微微变了脸色。

胆小的郭长城依旧躲在老楚的身旁,偷偷扯着耳朵问道:“将军平、平时挺和气的,怎么突然这么生气?是、是不是我又做错事了?”

老楚恨铁不成钢的瞪了眼小郭,“他这是积怨已久。当初测出他SS精神力,帝国百年来唯一个,让他美得,这不还没美多久又出了个SSS精神力的皇太子殿下。之前跟联邦大战,又让皇太子殿下出尽风头,最重要的是,我们将军追求的罗拉小姐转头跟皇太子殿下订婚了,这不皇太子殿下还发了订婚礼贴邀请……”

“老楚你当我死的是不是?!”

赵云澜深吸了口气,从兜里掏出个棒棒糖,剥了糖纸,叼到嘴里,舌尖感受了会儿丝丝甜味,“去就去!我赵云澜还怕他不成?大庆,带上你的小鱼干,走!”

 

能成为皇太子的未婚妻,这让帝国所有适婚的Omega嫉妒不已。而这被宠爱着的准太子妃罗拉脸上却似乎并没有什么喜色,亦步亦趋的跟在皇太子身边。突然,白纱下的眼睛好像发现了什么,猛然亮了起来。可是,罗拉还没来得及再看一眼,手腕上的剧痛让她回过神来。

皇太子正攥在她细嫩的手腕上,面具挡住了他大半个脸,却挡不住声音的冰冷:“你再看他一眼,我不介意把订婚礼改成你的葬礼。”

罗拉惊惧地低下头,不再作声。皇太子却似乎冷笑了一声,轻蔑的看了眼身边这个女人。

再抬头,不远处的角落里正是赵云澜和大庆。皇太子求而不得,帝国上将赵云澜自然也是不少Omega的目标,调笑间一杯杯递上,上将也一杯杯应下。一旁的大庆疯狂的扯着赵云澜的衣角递眼色,可上将却似乎并没有把已经站在面前面色阴沉的皇太子放在眼里。

“退下!”

低叱声带着alpha怒意的信息素,众人慌忙行礼退开,连大庆也默默走开。

“太子殿下。”上将礼数周全却并不畏惧,微微躬身,视线却毫不顾忌的落在皇太子的脸上。

方才攻击性极强的信息素早已消散,而此时的皇太子,在这样的凝视下竟一时没有接话,赵云澜甚至感受到了信息素里飘散的一丝紧张。

紧张?

赵云澜有些疑惑,视线却更加锐利,像是想穿透那张面具。

喉结一动,面具下眼睛根本不敢直视,躲闪开,这才开了口:“将军…好久不见。”

是了,上一次见面还是在三年前与联邦的大战中。

“皇太子殿下一露面就是大事,我觉得还是少见得好。”

皇太子的皮肤极白,却常年戴着副黑色的面具,没有人知道原因。面具挡不住他黑色柔软的长发,还有柔软的唇。可唇色不知为何一下变得惨白,上下紧紧抿在一起,泛不出一丝血色。

“你……”赵云澜莫名地有些后悔。

“将军,我有一堂弟今年刚刚从杜克军校毕业,仰慕…你已久,一直想做你的侍卫官……”

“打住打住,”赵云澜为自己刚刚的后悔狠抽了自己一嘴巴,“本将是个粗人,不懂怎么伺候皇室,皇太子殿下还是另请高明。”

身材挺拔的皇太子低下了头,却犹有几分美人的怜弱,“不,他会照顾你,伺、伺候好你。”顿了顿,“求你了。”

说完,鸦羽般的睫毛微微抖动,眼神里似有万般渴求。



评论(31)

热度(9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