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也不错

(巍澜/ABO)成全 2

全是私设,单纯想写隐忍深情贤惠人妻攻沈老师

帝国星际背景  ABO  

=====================


2

“皇太子殿下的堂弟来做你的侍卫官?!”

“色令智昏!”

“色令智昏个鬼啊!”赵云澜一巴掌拍在桌上,止了众人的议论,“就他那天天带着面具的样儿,肯定是因为容貌太丑,堂弟还能美到哪儿去?”

“是哦……”

“也对……”

“皇太子殿下绝对…不丑。”大庆像看死人一样扫了眼周围众人,“想想陛下还有皇后,还有小皇子。”

好吧,纵观皇室十三代的铁律:无一个皇子不是alpha,无一个alpha不是美人。

啧,可能真的是不错。

三年未见,他似乎又拔高了不少,尤其是昨日那死死抿着的唇,看起来就很适合被蹂躏。虽然从来没试过alpha,但如果是个美人,说不定……赵云澜自顾自的做着美梦,嘴角又露出了贱贱的笑容。

“想什么呢老赵!”大庆恨不得一脚将这人脑袋里的黄色废料踢出来。

“没规矩,要叫上将。”

这时,上将室的门被敲响,极有节奏的三下,仿佛想象得出指关节与木门之间的轻微摩擦,接着是一声清朗的声音,“报告!少尉沈嵬前来报到!”

“进来!”

五六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门口,来人却并无怯色。一身合体的黑色军服,棕色皮带扎在腰间勒出窄腰长腿,一双黑色皮靴蹬在脚上,硬生生穿出了几分禁欲的气质。走到近前,才发现他的皮肤白得有些过分,细细的一层绒毛贴服在细腻的皮肤上,像是柔弱的Omega才生得出来。尤其那一层长而密的睫毛,印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一下子就把赵云澜的三魂勾走了七魄。

魂魄勾走了,就自然忍不住吹了声口哨。

“上将!”大庆在一旁站得笔直。

“死猫,什么时候这么正经来了?”赵云澜几步走到青年身边,登徒子般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颇为满意的点了点头。

啧啧,皇室的美人胚子,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可惜了啊。

“听说一直很仰慕本将?”

赵云澜话音刚落,房间里一阵咳嗽声。

“哟,这是害羞了?”

他的嘴唇几乎要贴着青年的耳朵,那耳朵眼见着红了个通透。

青年沈嵬低下了头,用几不可闻的声音应了声:“…是。”

“是什么?”

“…是一直很仰慕上将。”青年忽的抬起了头,清冷的声线充满坚定,:“我想成为上将的侍卫官,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照顾您,保护您。”

“好好好!”

赵云澜抚掌大笑,神色里满是得意。“来,给你介绍下。第一军团长少将大庆,先锋营少将楚恕之,这是他的侍卫官郭长城。还有,这是第二军团长少将林静,作战参谋中校祝红,后勤上尉汪徵。”

沈嵬一一敬了军礼,只大庆侧身让过。

“行了,今天就到这儿。沈嵬,把今天的文书拿过来,然后汪徵带着他去熟悉下基地,办公室就安排在我的侧间。”赵云澜重新坐回桌前,面对工作时,任谁都无法质疑他的专注。

 

“上将,该用餐了。”

赵云澜是被一阵久违的香味给吸引的。

无论对于普通人还是军人来说,早餐是一管补充剂,中餐也是一管补充剂,晚餐还是一管补充剂,有钱或许可以有更多口味更多功用的选择,但实在无法把用餐和这种天然的食物的香味联系在一起。

在他视线离开文书的时候,已经有一双手开始行动。利索的将文书归类放好,一碗撒着葱花的白米粥,一碟六角兽腹肉,还有一杯牛奶隐约冒着热气。

赵云澜狠狠地咽了咽口水。

“哟,皇家人就是讲究啊,这连厨子都带来了。也就听说你们皇室还有会烹饪的人才啊!厉害,厉害!”

“不,上将您误会了,这是属下做的。只是时间匆忙,食材和用具也不太齐全,故而饭菜有些简单。”

沈嵬似乎有些局促的站在一旁,脸上是显而易见的忐忑:“如果您喜欢,下次……”

这不等话落,赵云澜已饿虎扑食一般向食物扫去。不多时,碗里杯里已干干净净。

“小嵬啊,虽然我跟那个人八字不合,但本将现在觉得,他给我引荐了你,总算是对我做了件好事。”

“是么…”

“好了,不说他了,想到就烦。不过你可别告诉他,大不敬罪可是要…咔嚓的。”赵云澜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不会的。”

“好,好,我就知道,入了我赵云澜的门就是我赵云澜的人了。”调戏完,神色却是一凛,“让第一军团银光舰做好准备,下午起航去远地星,坐标5335,大庆随行,其他人留守基地。”

“是!”

 

 


评论(25)

热度(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