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也不错

(巍澜/ABO)成全 3

很需要强调一下,沈巍是alpha,赵云澜是自以为是alpha的Omega……咳


LOF新手,想问下车要发到哪里合适啊?

==================

3

此时的星际由存在生命体的上千星球组成,除却一些废弃的无人星和星盗强占的小地行星,皆由帝国和联邦两大联盟统治,其对峙状态已持续了几百年。三年前的一场大战让联邦元气大伤,加之近些年来日益活跃的虫洞,让两国星界恢复了暂时的和平。

作为帝国唯一的上将,赵云澜控制着帝国战力最强最精锐的部队,常年带兵驻扎在距离星界五个光界跳跃的常泽星。常泽星是为军事基地专门开发的星球,这里几乎没有百姓,却负担着运转十万军人日常训练生活的所有重任。三大军团十万余人像一道最坚硬的屏障,守护着身后的帝国。而他们的绝对指挥者,正是赵云澜。

这样的权力赋予一人之手,这让皇室内部极度恐慌。当年赵云澜还只是第一军团长的时候,帝国皇帝就曾想阻断他前进的步伐。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想法还未来得及实施,自己的皇太子就将他这个父亲彻底架空,再也触及不到任何权力。而后又看着他将这个赵云澜一点点推上帝国上将的地位,成为帝国百姓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英雄。甚至在与联邦交战的关键时刻,竟不顾自己皇太子身份的矜荣和安全,只身驾驶着机甲突破联邦的火线,只为换来赵云澜的绝对安全。

知子莫若父。看清楚这一点的帝国皇帝陛下,知道要坏事了。

自己最骄傲的儿子,最优秀的皇太子,对着个五大三粗的alpha可这劲儿的掏心窝子,这简直让皇帝陛下操碎了心。但没等他想出什么办法,儿子居然跟个Omega订婚了。皇帝陛下一度以为自己老眼昏花,没看懂年轻人之间的兄弟情,可这转眼儿子居然丢下偌大的帝国不管,追着这个赵云澜玩起了上将和侍卫官的游戏。

哎,这个儿子太优秀,从来不用操心,但自小就心思沉郁,这玩起套路来真是谁也看不懂。

 

那边苦了皇帝陛下,这头却轮到大庆战战兢兢。

“远地星不过两个光界跳跃的距离,银光舰完全具备远程跳跃的能力,为何要中途补给?而且还是去堕星?”

一路上都享受着侍卫官的贴身照顾,体贴优质的服务让赵云澜简直觉得自己之前都白活了。可当他说要到堕星进行补给后,中控室的气氛立刻就不一样了。一直温顺的侍卫官竟提高了音量,发出了咄咄逼人质问。这不禁让赵云澜有些讶异。

“哟,对银光舰这么熟悉呐?功课做得不错啊。”

赵云澜陷在皮椅里,毫不在意的转了一圈,说道:“年轻人,上将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深意的。尤其是在夜晚来临的时刻,非常需要去堕星放松放松啊!”

“堕星鱼龙混杂,上将您不该去那种地方!”

“我赵云澜就是个粗人,有什么该去不该去的。诶诶诶,对,你待会儿倒是别下去了,要让那个人知道了我带你去了堕星,肯定要找我麻烦。”

“……”

沈嵬白着张脸,嘴唇抿得紧紧,满脸的不虞。

“诶我说,你还别说,一家人就是一家人,看你现在这个样子还真是跟他有点像……”

赵云澜一说完却立刻感觉到一直缠在身上的阴冷陡然散了去,只见他的侍卫官阴沉着脸,说道:“上将早去早回,请务必早些回来。”

不多时,银光舰降落在了堕星偏僻之处,赵云澜连大庆也不肯带,换了身常服,很快消失在沈嵬的视野里。

中控室独留下沈嵬和大庆两人。

气氛更加压抑,大庆麻溜地单膝落地,行了面见皇室的大礼——

“属下参见皇太子殿下,殿下安康。”

“起吧。”

沈嵬也是沈巍,谁也不会想到,皇太子沈巍冒用了堂弟的身份,到上将赵云澜身边做了名普普通通的侍卫官。

“殿下突然到此,倒是让属下……”

“有些不解?”沈巍似是自嘲般轻笑了声,“大概是觉得我忍了这么多年可以不见他,现在订了婚却跑到他身边来?”

“属下不敢!”

“这个月的药我带过来了,你照常吧。”

一剂淡蓝液体的药瓶被大庆默默收下,金色的大眼似乎还是露着些疑惑,可沈巍并没有再说,只是看着夜幕降临的堕星,怔怔的出神。

 

只要不是你,跟谁订婚又有什么区别呢?

 

沈巍微微低下了头,额前的发挡住了他的眼,却挡不住他唇边的一抹苦涩的笑。大庆站在一旁看着,竟突然觉得此时的皇太子殿下,站在帝国最高处的皇太子竟好似低到尘埃里。

 

 


评论(26)

热度(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