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也不错

(巍澜)成全 5

期待掉马……何时才能写到那里……

明天就是周三,感觉终于可以做快乐的镇魂女鬼了……

======================

5

最终沈巍还是臭着脸将那蓝海星人带回了银光舰,大庆见着赵云澜出去猎艳却带回个Omega,再瞅瞅皇太子殿下的脸色,感觉自己心脏病都要犯了。

“有名字吗?”

那男性Omega连忙摇头。

“别害怕了,”赵云澜揉了揉他的头发,很是温柔的说道:“我们会带你回去,待会儿我让给你找身衣服,你去洗个热水澡,再吃点东西,然后好好休息一下。”

这Omega一头微卷的金色长发,揉起来手感意外的柔软,赵云澜还没来得及再顺几下,手腕就被抓住。

“上将。”

沈巍的眼神像是要吃人,不容分辩的将赵云澜的手从Omega头上拽下来。赵云澜也不恼,谁让他刚喜欢上这侍卫官,心头简直能容得下大海,何况是这一点点醋意。

“哎,大庆,把他带下去吧。”

“是!”大庆光速闪人。

“还是大庆有眼色。”赵云澜嬉笑着凑过来,“走,给我做点吃的,我都快饿死了。”

“上将,您故意激怒那些图亚人应该不止为了那把武器吧?”沈巍对着突然靠近的气息,有些不适。

沈巍的话让赵云澜猛地一惊。

能发现那把武器的不同寻常值得他赵云澜夸他一声,可要发现这是他故意的激怒,既要熟悉他的性格脾气,又要观察细致,缺一不可。别说才做了他两天的侍卫官,就算是大庆,也未必看出来。心头掠过些惊疑,却又马上感叹道:真不愧是他赵云澜看上的人!

“当然不止!”赵云澜眼珠一转,直接抱住了眼前的美人,说道:“还有那个漂亮的Omega嘛!”

“你!”

赵云澜惊叹着眼前的美人脸色变化之快,羞涩到震怒只是一瞬,甚至毫不费力的将自己一把推开。紧蹙的眉头,那眼里除了怒意还有些看不清楚的东西。

沈巍深吸了口气,这才说道:“…上将不是喜欢罗拉小姐吗?”

“罗拉都成了你堂兄的未婚妻了,我还惦记她干嘛?不过你堂兄也真是,把我喜欢的人抢了,那我怎么办?”赵云澜嗤了一声,说道:“本将军就不需要个暖床的?难道有需求了他皇太子殿下负责解决吗?”

“……”

“你盯着我干嘛?”

“…我还是先给上将弄点吃的吧。”

“诶,怎么突然就害羞了?”赵云澜的虎耳还没收进去,尾巴也碍事得甩来甩去,不禁让他抱怨道:“这改造剂真是麻烦,到现在还没失效。那珈米星人更可恶,竟说变成这个样子的都是Omega!”

赵云澜的话让沈巍整个人都抖了一下,菜刀狠狠地在指头上划了道口子,血一下就流了出来。

“怎么这么不小心!别动别动。”

赵云澜飞快的将那手指含入口中,用力一吮,临了末了还不忘舔了口。

“你果然是个alpha啊,松木的香味,清香又凌冽。”赵云澜像是品了杯有年份的红酒。

沈巍不自在的抽回了手。

“皇室还真是没一个例外,不过本将军也不在乎这个,alpha也有alpha的好,更何况我对你的信息素也没有什么抵触感嘛。”

“…什么?”

“没听明白?”赵云澜美滋滋的看着眼前美人通红的耳朵,一字一顿的说道:“我的意思就是,从今天开始,我要正式的追求你。”

 

在沈巍险些把锅掀了后,赵云澜总算吃上了碗面条。

“好吃好吃……”

“慢点吃。”

“嵬嵬真是又漂亮又聪明,又能干又贤惠。”

改造剂的效用终于散了,没能摸一把那尾巴,沈巍倒是有些遗憾。只是这边赵云澜的话像一个个炸弹,将他炸得头晕目眩,再没了一点判断力。看着赵云澜狼吞虎咽的吃着面,这才贪婪的将眼神落在他的身上。无法抽离。

满意地喝光了碗里最后一滴汤,叹道:“沈嵬啊,要是我赵云澜能把你娶回家,这辈子我就值了啊!”

可怜大庆一进来就听到这句话,头皮都麻了。

 

“上将,前方发现虫洞!”

 


评论(33)

热度(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