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也不错

(巍澜)成全 6

接下来看沈教授美救英雄(?)……


距离更新还有七个小时,感觉再不更新镇魂女鬼就要把所有人逼成了鬼……


========================

6

三人迅速来到驾驶舱,平面星云图上果然在西北方向发现一团暗黑物质,中控导音也发出了刺耳的警报声。

“这看起来比预想的要麻烦啊。”

赵云澜摸了把下巴上的胡茬,微微凝了眉头。

“你知道跳跃到远地星要经过这个虫洞?”沈巍一顿,声音里似是急切:“你分明是故意来会这个虫洞的!你太胡来了!”

“诶诶,这么多人呢,给留点面子。”

虽是这么说,赵云澜似乎也并不在意,只是心叹着:美人果然都是恃宠而骄的>_<

“难怪你要选择跳跃性能最好的银光……”沈巍恼恨地抿紧了唇。

“和你一直仰慕的上将征服星辰与大海,难道不是最浪漫的事吗?”

在仔细研判,大致判断出虫洞的五个维度后,赵云澜放下心,调戏了番美人,这才下达了命令——

“调整舰身,西南五个维度,准备受身跳跃,倍速2,光年1.5,开启护冲保护光膜,准备,开始!”

主驾驶飞快的执行着赵云澜的命令,银光舰一头扎进了虫洞,猛烈的冲击让所有人站立不稳。沈巍眼疾手快拦住了赵云澜的腰,紧紧箍在自己的怀里。这样弱势的姿势让赵云澜的脸上有点挂不住,暗中挣了几下竟脱不了身,顿时有些尴尬:“那边有椅子,要不去那边坐……”

然后话音未落,舰身被狠狠一击,驾驶舱的光源都被震灭了几秒。

“上将,是光波弹!”

“给我切东南视角!”

维度图让切换过去,大庆就气愤的跳脚:“我靠,居然埋伏在虫洞!想死不要拉我们做垫背啊!”

赵云澜只死死盯着图域,一言不发。

“少将,请给我准备飞舰。”沈巍突然说道。

“你想做什么?!”赵云澜的眉头夹得紧紧。

“上将明白我的意图。”

“你休想!”

赵云澜飞快的走下台子,紧踱了几步,复又走到大庆的面前:“传我命令,全舰减重跳跃,目标远地星,从现在起驾驶权交给你。接下来不管发生什么,你必须执行我的命令,降落在远地星。释放起升台!”

“你想一个人去牵制?!”

沈巍恼得几乎要去扯他的领子。他知道军人每天面临的是什么,他也无数次在夜晚被他受伤的噩梦惊醒,他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但真正看到赵云澜时时刻刻面对的,他的心口还是像被一双大手死死捏住,痛得喘不过气。

“你刚刚不也想一个人去?”沈巍脸上真真切切的担忧焦虑让赵云澜有些开心,“没事,除了那个人的斩魂,昆仑是帝国最先进的机甲,由我去牵制才能最大可能保障银光跳跃的可能。现在距离远地星不过1个光年,昆仑完全可以安全着陆。”

“他们埋伏这里就是早有了准备,你这样去是送死!”沈巍早脱去了一身温和的伪装,一字一顿的说道:“我不允许。”

赵云澜却径自走向了准备好的升降台,手腕一抖,一根银色的金属腕带露了出来。启动按键,赫然一座全身青白的机甲出现在眼前。中控舱门大开,赵云澜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我跟你一起。”

“不行!”

“不行!”

大庆激烈的反应让赵云澜一愣,但时间却并没有留给他思考,身旁的沈巍不知用何种办法竟被昆仑接纳,与他一起进了中控舱。

“昆仑是双驾驶,我知道。”

沈巍熟练的接过精神连接,赵云澜却是急了起来——

“且不说你的精神力是否能承受昆仑,双驾驶需要我们两个人有80%以上的契合度,一旦失败,昆仑只会接受我的控制,而你的精神力……”

赵云澜话还没说完,昆仑中控已发出了声响:“精神力连接完毕,完成度100%,契合度100%。请问上将,是否继续?”

赵云澜像看鬼一样看了眼沈巍,默默继续着操作。很快,银光舰将昆仑弹射出舱,直奔东南而去。

小型激光掩护着光波弹一轮紧接着一轮向昆仑扑面而来,昆仑本就有极佳的控制性能,加上双驾驶满力的精神操控,竟从迅驰的炮火中闪出一条生路,一点点接近了躲在暗处的舰团。

“主舰居中,三个维度各有两个护卫舰。”

“真是麻烦了……”赵云澜的判断正如沈巍所报,心下不禁沉了沉。

“银光舰已经跳出火力控制,”沈巍顿了顿,说道:“这些人是故意朝我们来的。”


评论(27)

热度(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