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也不错

(巍澜)成全 7

每一天的自己都是一朵烟花

==================

7

此刻,沈巍已顾不得伪装,顾不得帝国,顾不得性命,顾不得一切,脑子里仅存的信念只有让赵云澜活下来!

而这样强烈的信念早已通过共享的精神力传递给了身侧的赵云澜,内心的触动、震惊、疑惑像一团杂云缠绕着他,可等不及他多想,沈巍已经操控着机甲朝隐藏在虫洞的舰群掠去。激光炮火愈发密集,越靠近射过来的速度也越快,昆仑无法避免的中弹了。可在即将中弹的刹那,机甲一个横轴翻转,激光落在了沈巍身处的右边。接下来,每一次的中弹都狠狠击中在机甲的右部,猛烈的冲撞让沈巍的嘴角溢出血来。

“你疯了?!”

赵云澜拼命的想要扭转,可竟发现自己居然无法从沈巍的手中夺取操控权,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沈巍遭受着一次比一次厉害的物理撞击和精神力压迫。

“再这样下去你会死的!”

“你活着就行。”

沈巍不知道他丢下的话对于赵云澜来说有多么震撼,那种催动心口最柔弱部分的感觉又陌生又疼痛,痛到极致的瞬间似乎又生出些欢喜,突然觉得能和身边这个并不了解的男人一起葬身于宇宙星辰也是件毫无遗憾的事。

“坐标7012,那里有个黑质点,我们去那里!”

许是天有怜惜,突然一个熟悉的质点吸引了赵云澜的注意。黑质点是六维空间最不稳定的定点,优点在于这些质点稳定的存在,但缺点却是谁也不知道穿过这些黑质点后将会是哪里。最坏的,或许要永远留在无法穿越的未知的宇宙黑洞内。

“好。”

对于赵云澜的决定,沈巍没有半点质疑。穿越火线逃生难,但要抵达谁也没想到的黑质点对于两人来说并不是不能办到。昆仑重创的警报一直在响,但两人总算凭借着极高等级的精神力成功抵达,黑质点扭转空间的吸引力瞬间吞没了昆仑。

 

赵云澜再醒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三天,外面漫天的黄沙席卷着天地,及目之处看不到植物,只偶尔爬过一些四脚的动物。好在他们身处在一个可以躲避风沙的岩洞里,而沈巍正合衣躺在他的身边,脸色苍白,唇上没有半点血色。

赵云澜小心的坐起来,可这一点动静仍让沈巍惊醒,满脸的戒备在看到赵云澜醒来时又猛地绽放出笑脸。

那个笑,放松,真挚,温暖。

“我睡了很久?”

“应该有三天了,这里没有夜晚,我也只能大致估算。”

如今昆仑重创,只能发出些微弱的信号,就目前的情况看,他们只能在这里等待救援。

“无法定位,不知道这里是哪个星系,我正在与昆仑重新连接,但还需要些时间。”

“你已经受了伤,连接昆仑还是让我来。”

赵云澜说着要起身,但一阵晕眩让他站立不稳。沈巍一把扶住了他,又小心翼翼的扶着躺下。

“奇怪……”

陌生的感觉让赵云澜心生疑惑,而沈巍的表明镇定之下心中已是大乱。他早已闻到了空气中飘散的若有若无的Omega信息素,这个味道,他刻在骨子里,却又久得快要忘记。

沈巍猜测,之前的改造剂是个导火索,之后又无意沾到了他的血液,这些都加速了上一剂性别改造剂的使用寿命。性别改造剂是皇室最机密的科研成果,使用之后成功率高,但需要定期服用,不然一旦失效就会引发更加强烈的本性别的催化反应。而最新的一剂,之前偏偏被他交到了大庆手里。

“可能精神力消耗过度,你再多休息一下。”

“恩,也好。”

赵云澜将外套叠了叠枕在头下,瞥眼看了看桩子一样杵在那儿的沈巍,叹了口气,拍了拍身侧:“过来一起。”

 

 


评论(16)

热度(5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