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也不错

(巍澜)成全 8

星际背景,深情贤惠隐忍alpha皇太子攻X自以为alpha上将Omega受

给赵云澜安排了玫瑰花信息素哈哈哈哈

掉马倒计时,并私心加上了割腕放血喂食的场景~

========================


8

沈巍几近同手同脚的走过去躺下,也不敢紧挨着赵云澜,隔着些距离,僵硬着一动不敢动。

“嗤……你这是怕我吃了你?”

赵云澜彻底被逗笑了,这样时而强硬时而软萌的样子直戳他心口,咸猪爪子立刻蹭上去,捏了捏沈巍的脸。身体也扭着蹭上去,热度传递过去时,沈巍更加僵硬了。

“这么漂亮的大美人,脸也脏了,嘴唇也干干的,还跟着我在这里受苦,哎……”

想到在虫洞的生死一瞬,赵云澜不禁觉得心口跳得飞快。不是恐惧,也不是后怕,是劫后余生仍能够看见对方的满足。

撑起身体,看见美人惊慌失措急速抖动的眼睫,不由自主的俯下身,落下了吻。这样的碰触,甜蜜里竟有些害羞,赵云澜觉得自己心口怦怦直跳,忙要抽身却被一把按住。猛然间天旋地转,湿热的口腔被突然侵入的舌头霸道的舔舐着,而手脚也被按住动弹不得。

“唔唔……你!”

沈巍的吻强硬又热烈,松木的清香透过吻传递给他,浓烈得像是要化成实质。本想好好教训下这个欺负长官的美人,却不想这个美人却一副被欺负了的样子,视线飘移,满脸通红。

罢了罢了,这么个大美人,不宠着还能怎么办?

赵云澜一把搂过美人的腰,“睡吧。”

 

赵云澜的症状越来越明显了,强烈的玫瑰花香味的信息素充斥着整个岩穴,这样的味道冲击着沈巍最后一点自制力。更可怕的是,这个黄沙漫天的星球,似乎没有水源。

“我出去找点水,再这样下去等不到救援就要被渴死。”

四脚爬行动物虽然难吃,可这样的环境下,两个人都不是矫情讲究之人。然而四天没有饮水,两人的身体都渐渐走到了极限。

“不行。”

赵云澜的状况沈巍最清楚,自然不会允许他出去寻找水源,亦不放心将他一个留在岩穴里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犹豫许久,终究还是拿出了藏在角落的一瓶血液。

“这是我攒的动物血液,你喝这个。”

“你小子行啊,闷声不响留了瓶这样的好东西!”

赵云澜不疑有他,接过就喝猛喝了几口。赵云澜之前并没有喝过动物血液,只觉得这味道有点熟悉又有些奇怪,但当液体滑过干涩的喉咙时,整个人都像是要活过来一样。

“你也喝点。”

“我早喝过了,”沈巍推回去,说道:“你喝吧。”

“真的?”

“恩,真的。”

沈巍笑起来露出弯弯的眉眼,纯然又温暖。

接着几天赵云澜都处在半梦半醒的状态,极度的疲倦让他始终无法完全清醒,只记得自己总是按时被人扶着喝东西,那个味道让他流连。

可今天的梦里却淫靡错乱,自己好像个Omega一样被人按在身下,痛楚和愉悦交替。他愤怒着,又享受着,拼了命想要回头看清在自己身上行凶人的脸,却一下惊醒了。

来不及从震怒中回过神,赵云澜一下被空气中的血腥味道吸引。继而是隐忍的断断续续的呻吟。

赵云澜小心翼翼的平复呼吸,果然在离自己不远之处,沈巍正拿着匕首一刀刀研磨着自己的手腕。鲜血很快流出来,一滴一滴滴落在那个他熟悉的瓶子里。

什么动物的血!这分明是他……!!

“沈嵬!”

“叮咣”一声,匕首跌落在地,也像是砸在赵云澜的心尖上。鲜血顺着手腕,又滴落在地上。

心里冒着万丈的怒火,有千百句要怒斥的话,可此时,身体的本能却是从衬衣上撕扯下布条,将沈巍的手腕紧紧缠住。

红色轻易的透过了白布,那个伤口鲜红狰狞,刀口一层压着一层,皮肉外翻。赵云澜根本不敢想象,眼前这个人每天是凭着怎样的毅力一点点割开自己的皮肉,在刀口上切下更深的刀口,只为了给他放血续命!

“这里还有一点,别、别浪费了。”

被发现的焦急和赵云澜的怒意让沈巍有些害怕,可担心仍让他抱着最后一点希望将瓶子递上去。

而赵云澜,一把将瓶子掷掼到地上,发出清脆的破裂声。

“你的血,我绝对不会再喝!”

赵云澜简直觉得自己要被气死,“放血给我喝?还骗我是动物的血?!你想要让我活就不管自己死活了吗?!”

“在虫洞时也是,现在也是,我究竟是哪里好让你这样对我?!”

赵云澜气得绕了一圈,指着沈巍喊道,好像只有这样才能抒发郁结在心底的愧与爱。沉默寂静,赵云澜深吸了口气,又站到沈巍的面前,声音像是从喉底哽咽而出——

“我不值得你这样做。”

“值得。”

沈巍的话急速而坚定,望向赵云澜的眼神复杂而沉郁,让人看不透。可那一双眼睛,却是红了,含着点点泪光。

 


评论(35)

热度(6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