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也不错

(巍澜)成全 10

星际背景,深情贤惠隐忍alpha皇太子攻X自以为alpha上将Omega受

终于掉马,昨天看到沈教授被面面打耳光,今天也果断安排上!

===================

【放评论也不行,太可怕了,请自行到我微博里找吧,我微博原创文章里,ID是  上楼请排队】

“我是Omega?”

赵云澜的话一出口便见沈巍的身体猛地一颤,话在喉间滚了又滚——

“…是。”

接着又是沉默。

“我参军前的性别检测是alpha,之后也一直没有过情热,如何做到的?”

“皇室有一种药剂,只需要定期服用,就可以强行改变性别。”

“定期?”赵云澜很快抓住了重点。

“…是,每个月我把药剂会给大庆。”

“呵呵。”

赵云澜的笑彻底刺痛了沈巍,赵云澜心里的痛千倍万倍的投射到他身上,心口被揪得喘不过气。

“瞒着你是我们不对,但我、我们绝对不会害你,你相信我。”

“相信?”

赵云澜冷笑一声,说道:“碰到这样的事,普通的朋友尚且无法原谅,更何况…你应该知道,我喜欢你。”

这样的话,像刀一样扎在沈巍的心口。眼圈一下就红了。

“说吧,你到底是谁?”

这个问题终于是到了,沈巍竟觉得有些解脱,嘴角扯出些笑,“沈巍,巍巍高山的……”

赵云澜手上的杯子被狠狠掷掼在地上,撑着床沿下来却几乎要摔倒,沈巍一把将他护进怀里但又被猛地推开——

“滚开!”

赵云澜撑着一口气,声音嘶哑:“好!好!好!原来是皇太子殿下!您屈尊降贵来耍着玩儿,现在又摆什么委屈的脸?怎么,艹得不爽?那可抱歉了,我赵云澜没伺候过人,没法儿让您满意,以后还请您高抬贵手。哦对了,都忘了给您行礼。”

赵云澜要行屈膝礼,右腿才刚刚弯了些许,眼前的沈巍竟一下跪在了他的面前。

“你……”

这一举动让赵云澜顿时僵住了。他知道帝国的皇太子是怎样的人物,帝国云端的最高权力者,手握百亿星民的性命,竟这样跪在了他的明前。而跪在他面前的人,含在眼眶的泪终是缓缓落下,顺着白皙的脸颊,一直滴在地上。

“对不起……我不求你原谅,只求你不要再生气了,你的身体还很虚弱。我来常泽星见你,是我错了,只怪我没有克制住,只怪我。我知你恨我,我…宁愿一死。”

说罢,竟从腰间拔出短刃来!银白刃光在抹向颈部的刹那,被赵云澜一下撞飞,紧接着一记响亮的巴掌落在了沈巍的脸上。

“你!”

方才一瞬几乎要窒息,赵云澜好半天才找回声音,颤抖着手指向门,说道:“出去!不要让我再看见你!”


评论(44)

热度(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