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也不错

(巍澜)一枚婚戒引发的惨案 13-20

绵云冷萃真的太提神,我感觉我现在可以出去打老虎……

罗里吧嗦又写了快2000字,可依旧还没开车……我就喜欢互相吃醋梗啊,太可爱了……把握住这夏日最后的狂欢吧!

=================

13

“老赵,斩魂使大人问你中午想吃什么?”

沈教授被拒之门外,偏又是个老实孩子,真就待在外面不敢进门,苦就苦了特调处众人充当起了传声筒,还时不时要忍受赵·醋缸·云澜的怨气。

“不牢他费心!”

“赵处,斩魂使大人给你买的中饭,有乌鸡汤牛肉煲叉烧包海鲜粥……哇,赵处,斩魂使大人对你真好!”

“好个屁!”

小郭把中饭在赵云澜面前一一摆好,搓着手,说道:“赵处,斩魂使大人一直站在门外,好像也没有吃中饭,今天天气预报说是有40度,我真的很担心他会中暑啊!”

“你见过斩魂使中暑?”

赵云澜白了眼郭长城,毫不在意的招呼大家一起来吃饭,可偏偏自己又没吃上几口,时不时看着窗外的太阳。

特调处众人吃得津津有味,赵云澜一顿饭却是没滋没味的,草草喝了几口粥,心下又不免数落着这粥没有沈巍熬得半分好喝。

 

14

一整天平静异常,赵云澜怎么也没找不到借口出门看看,好不容易要到了下班时间,急忙抄起机车钥匙往外走。

“赵处就下班呀?”

“赵处慢点,沈教授还在外面没走呢!”

“对呀别急呀!”

赵云澜懒得理众人的调侃,心想着待会儿是不是看看沈教授的表现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或许真的是一个误会?

 

15

“沈巍!这么大的太阳站这里,你不要命了?”

赵云澜一出门就看见昨天的那个女人正拉扯着沈巍的胳膊。

很好,很好。

吹了一天空调冷下的火一瞬间又烧到了头顶,手都快要气哆嗦了。赵云澜抬脚要走,手腕就被抓住,侧过头,那女人的手还抓着沈巍的胳膊。

很好,很好。

 

16

“云澜!”

沈巍的皮肤白,脸上脖子上晒得通红,额上大颗的汗珠顺着脸颊落下,一直滑落隐秘在脖颈处白色衬衫下。许是一天没喝水,嘴唇干燥泛着白。一双眼睛疑惑又委屈,透着些乞求,简直就是当年小鬼王求着他不要离开的再现。

 

混蛋!心机!就知道找老子的软肋下刀子!

 

“哎呀,这位谁呀?不要这么拉拉扯扯,影响不好!”

赵云澜甩半天甩不开,抓着自己手腕的手像铁箍一样,那狠劲儿完全没办法跟那一脸无辜可怜样儿联系在一起。

“云澜,对不起,我昨天不知怎么就醉了……”

“醉了好啊!人家都说酒后吐真言嘛!”

“我、我说什么了?”

赵云澜磨了磨牙,“你说你没结婚,没老公没男朋友,我们没关系而已!”

赵云澜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一时最快添油加醋的说了这么句话,听得沈巍当场呆住,一旁的女人则立刻接上话——

“是啊沈巍,你还说你又没人要了,不如你考虑考虑我?”

“不行!你想都别想!”

赵云澜被那句“没人要了”的话挑得鼻头一酸,强势推开女人,一把将沈巍搂进怀里,低头在那唇上啄了一口,说道:“谁说没人要了?我赵云澜的人,岂是你们可以觊觎的?”

 

17

女人蹬着高跟鞋走了,这边沈巍窝在赵云澜怀里不肯起来,顺势反搂着腰,贴得紧紧。

“…你给我起来!”

“昆仑……”

“沈教授,这大庭广众之下,你的脸皮呢?”

“你不生气了吗?”

“呵呵,”赵云澜冷笑一声,说道:“我真是恨不得把你锁在昆仑最顶上,让谁也瞧不见!”

这样占有欲的话让沈巍开心得以为幻觉,拽紧了赵云澜的领口,狠狠吻上去。

 

18

“我擦,斩魂使大人这么猛的?”

“切,这也算猛?你是没看夜里拉灯以后。”大庆一脸嗤之以鼻。

“我靠,老赵果然是下面那个!”

“哎呀,斩魂使大人那么美,怎么就喜欢上了赵处那个糙汉子,造孽啊!”

“听说都苦苦暗恋了一万年……”

“斩魂使大人真是想不开……”

“我靠靠靠靠靠,斩魂使大人居然是长发?!”

“我擦擦擦擦擦擦,老赵是果然是拯救了世界的人,艳福啊艳福!”

 

19

“你这个禽兽!大街上你就拿那玩意儿顶着我?!”

“我、我忍不住……”一脸娇羞加身怀凶器的长发美人闪着大眼,很是无辜。

 

20

人都说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但有时也有例外。

两人愉快的在床尾进行了身体的愉悦切磋,但显然身体的契合没有促进心灵的融合。

原因在于身体交流后的清晨——

“你有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

美人长发铺了满床,“谢、谢你回来……”

“我不是给你发了短信说我去昆仑山了?”额,是不是应该加一句过几天就回来?

“还有呢?”

“还有?”沈巍有些低下头,搓着手指,有些慌张,“我、我喜欢你,昆仑。”

赵云澜倒吸了口气,被这暴击一下击溃。他知道,当万年前他第一次将真心交给眼前这个人时,就从未错付。不论生死,不论痛苦挣扎,当年的小鬼王用真心接住了他的真心,心甘情愿的走过万年孤寂。哪怕永生永世负重而行,也从未有过犹豫和抱怨。一万年,让沈巍变成了他的样子,哪怕让他压抑内心本能的暴虐,却始终将他最纯真的一面托住他的真心。一如邓林之初,那黑色幽冥里最纯净的笑。

心里软得不行,随手一翻,昆仑山上的花束便到了手中,几天过去,依旧生机盎然。

“给你的。”

长发美人眼里的星光像银河一样璀璨,手足无措的接过花束,倒是美人美景,相得益彰。

“你呢?你有什么要给我的吗?”

赵云澜期待着看着沈巍,可惜沈巍已经大脑空白,捧着束花笑得像个傻子。

“没、没有啊?”

“…………”

 

那个戒指绝对不是要送给老子的!!


评论(46)

热度(10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