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也不错

(巍澜)作死的赵处长和沈教授 上

基本接原著,但是是代入剧版镇魂沈老师的美人颜写的!!

短篇,只是想开车,但车还没发动。

=======================

“为什么最近醒来总是觉得忘记了什么……”

赵云澜按了按头,招呼着叫醒服务的沈巍,说道:“大美人,来给老公按按。”

闻言,正准备叠被子的沈巍立刻顿住,晨光洒在他的侧颜,鸦羽般的睫毛抖啊抖,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里只映得下一个人,撩得赵云澜心口怦怦直跳。

“老婆想按哪里就按哪里。”

说罢,手脚大开趴在床上,凌乱的床,凌乱的睡衣,亦乱了人心。

沈巍咽了咽,有些害羞,有些犹豫,跪到床上,搓了搓手,再落下时,正在臀峰之上。

 

“最近真的没什么大案子?”

赵云澜作死的后果比较严重,很想扶着腰进门却又拉不下脸,脚步虚浮姿势奇怪的倒在了沙发里。

“没有。”楚恕之的回答干脆明了。

“没有没有,你是多想破案子啊?诶,小鱼干有没有?”

赵云澜已经连着好几日晕沉沉的醒来,问家里那位,只说是可能梦境扰了心神。笑话,他堂堂昆仑君还能被梦妖侵扰,要扰也是他的小鬼王入他的梦,上他的床…咳!

“小郭!你过来!”

赵云澜点名郭长城,于是从老楚的身后钻出个唯唯诺诺的小子,慢吞吞的移动到沙发旁,还来不及处长发问,就急忙忙的喊道:“报告处长,没有案子!真的一个案子也没有!最近真的特别的安静!特别的安全!我都觉得我快下岗了啊哈哈哈!”

干笑声让众人扶额不忍直视,特别调查处的大门却被一下推开。

“沈教授!”

“沈教授,您来了!”

“斩魂使大人!”

特调处众人纷纷起身列队迎接,其热情程度让赵云澜深刻的认识到可能离下岗不远的是他。

“你怎么来了?”

“今天实验结束得早,我就想过来接你一起回家。”沈教授侧身坐在沙发上,一双眼睛似含着万分情意。

“好!老婆接我回家,真贴心。”

赵云澜猛地坐起身,将沈巍圈进怀里,对着大美人狠狠亲了口,惹得美人红了脸,也惹得众单身狗齐刷刷指向大门——

“快走!”

 

狗窝赵家留给了胖猫,赵云澜恐怕连自己家门钥匙都已找不到,两人并没有商量过任何,但很有默契的住在了一起,又添置了好些情侣用品。

赵云澜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意,每天醒来就有熨好的衣服,整齐放在床边的袜子,搭配好的手表。沈教授的衣品终于体现在了赵处的身上,着实让赵云澜的形象加分不少。走进洗漱间有挤好的牙膏,永远满电的剃须刀,餐厅里有全方位照顾赵云澜口味和胃部的食物,整个房子整洁也温暖。

“去坐会儿,晚饭很快就好。”

沈教授挽了袖子,却被按住了准备开冰箱的手:“别忙,今天让老公来伺候你。”

“什么?”

脸皮很薄的沈教授听不得污言秽语,讶异询问从他茫然的忽闪的大眼睛透露出来,耳根却已红了。

“老婆又胡思乱想什么呢?”小娇妻的羞涩让赵处的男人气概彻底膨胀,咸猪手摸上美人的臀肉又捏又掐,“今晚上老公做饭给你吃。”

赵处的饭做了快一个小时,最后在沈教授的协助下,总算端出了两碗面条。对此,赵处长多少是有些挫败感的。

“啧,老子估计不太适合干这个。”

“没事,只要你愿意,我每一天都做给你吃。”

“每天是多久?”赵处戳了戳有些糊烂的面条,漫不经心的问道。

沈教授低垂了眼睑,似是回忆,“以前不知道能为你做什么,无论做什么也讨不了你的欢心,项链你没见你戴过。后来…很羡慕那些能为你做饭的人,我努力的学,中餐西餐甜品都学会了,但我也没抱能做给你吃的妄想。可、可我真的没想到,真有这么一天,我能坐在你身边,看你吃我做的饭。我……”

赵云澜用嘴堵住了话头,又飞快的闪开,但喉头却如同哽住一般。好一会儿才找回声音,“我会一直在,只要你不再瞒我任何事。”

手机急促的铃声打破了空气的凝滞。

“这个点,肯定是案子!”

“别急,我帮你拿来。”

说罢沈巍却不起身,缓缓摘下了眼镜,直直盯着赵云澜的眼睛——

“昆仑,看着我。”


评论(12)

热度(6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