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也不错

(巍澜)成全 4

看作死小澜澜怎么撩美人,很担心美人一个没忍住……

===================

4

堕星没有昼夜,这里只有极致的欲望。

堕星虽在帝国的星域之内,但这里有着相高度的自治权。黑市里有大量非法流通的抑制剂,有各星系人种的买卖,这里只要你想得到,就可以为你办到。这里的最高权力就是星币。

赵云澜从一个珈米星人手里买了支面部改造剂,只能维持5个小时,是很多人化装舞会的首选。

该不会变成个奇怪的样子吧……

“我擦!”

不到十分钟,赵云澜长出了对毛茸茸的虎耳,两颗虎牙瞬间长长,露在了牙齿外面。但最让他跳脚的就是身后那跟虎斑纹的尾巴,摇摇晃晃的,羞耻得很。

这什么破烂改造剂!

“没想到你是个Omega啊!”珈米星人上上下下打量着。

“老子alpha纯爷们,什么Omega!”

“不会吧?我卖了几十年的改造剂,出现这类形象的都是Omega啊!”

“我看你卖的是假货!”

赵云澜狠狠地瞪了眼,径直穿过一排酒吧,到了街的尽头,矮身钻进了间连招牌都没有的房子。厚重的金属门隔绝了所有的声音,不起眼的房子里面却别有洞天。一览无遗的宽敞空间,矗立着上百根柱子,每一根柱子都用光锁锁住了一个奴隶,赤裸着等待着客人的购买。

“先生,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吗?”

接应女郎娇笑着贴过来,赵云澜也不客气,一把拦过来,五指十分“规矩”的贴在女郎紧绷的包臀裙上。

“蓝海星人有吗?”

“蓝海星人可稀少着呢,”女郎刻意的用两对呼之欲出的奶/子蹭着赵云澜的胸口,“看来先生是常客呀!”

“哈哈哈,真是聪明,一眼就被你看穿了!”赵云澜大笑着,头上的虎耳跟着也抖起来。

“先生,这边。”

大厅的尽头有几间小屋,推开门,果然有一个娇小的蓝海星人被栓在那里,周围亦是围了不少人。

“哎哟,真是捡到宝了,还是个Omega!”

赵云澜很是满意,扒拉开人群,挤到了最前面。

“嗤,这是哪里来的兽人?懂不懂先来后到?”一个身材高大的图亚星人很是不满这个外来者,本就凸出的眼睛一瞪,更有几分吓人。

“拍卖还有先来后到?该不是还没断奶就跑出来的吧,我劝你还是早点回去问问妈妈什么时候给奶喝!”

赵云澜话音一落,周围一阵大笑,那青紫色皮肤的图亚星人连额角的青筋都爆了出来。他的跟班们立刻上了前,一把扯了赵云澜的衣领,“快点跪下请求我们老大饶你的狗命,不然我要你好看!”

“哟哟哟,我好怕怕啊!”

“你找死!”

那些人不知从哪里掏出了柄黑色的武器,窄小得看不出类别,只反手一转就变换出手枪的样子,抵在赵云澜的脖颈处。

本还在看好戏的众人一看亮了武器,立刻散了去,好心的则跑去找拍卖场的管事。只有赵云澜在看到那武器时,一双眼睛反而亮了起来。

“好好好,我怕了,我说你让一让啊,你这样指着我我没法儿跪下来啊!”

赵云澜的脸上仍挂着笑意,眼睛却一直盯着那把武器,飞快扫了一圈,一、二、三…七个图亚人,的确不用太过担心。微微曲了膝,瞅准了众人看他服软松懈的刹那,正欲一个强力膝袭,不料一个黑影来得更快,下手狠厉地一下就抹了三个人的脖子。

“你你怎么来了!哎哟我去,下这么狠的手!”

“敢拿枪指着你,他们谁也别想活!”

掷地有声的话带着绝不容质疑的杀意,来人正是沈巍,一双温柔翦水秋眸此时化作一道利刃,恨不得刺穿这些图亚人。而这样的话,这样的一双眸子,正落在赵云澜的耳里眼里,又像是被人用烧红的铁钉烙在心口上,奇怪、陌生又有一种强烈的灼烧感。

许是从未有人敢对他说出这样的话,也许是从未有人这样小心翼翼的将他护在身后,但他知道,他在看到那瞳眸里只倒映着自己的刹那,心动了。

后面根本无需他赵云澜动手,回过神来时,七个图亚人早没了活口。不待他交待,那把奇特的武器已被沈巍递在了他的眼前。

“哦?你看到这武器的变化了?”赵云澜满意的点点头,接过。

“是,从您进门起把手放在那个女人屁股上的时候就跟着您了。”

“咳咳咳!”

赵云澜连忙左顾右盼,甚至涌上些心虚的奇怪感觉。

妈蛋,老子心虚个鬼啊!

“这个蓝海星人,买了,带回去!”

“不行。”

听到这话,沈巍的脸色一下就变了。

“这是命令!”

“我不会同意的。”

虽是被挑战了上将的权威,但看着眼前这个大美人的臭脸色,赵云澜反倒觉得甜滋滋的,比口袋里棒棒糖还要甜上许多。于是上前拨了拨美人的额发,突然凑上了前,在美人的唇上留下一吻,离开时还不忘用牙齿轻轻咬了咬。看着又呆又懵的美人,赵云澜哈哈大笑——

“这下可以同意了吗?”


评论(13)

热度(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