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也不错

(巍澜/ABO)成全 11

星际背景,深情贤惠隐忍alpha皇太子攻X自以为alpha上将Omega受

抱歉,停更了数日,实在快本后的空虚让人提不起精神……

==================

11

说完赵云澜就背对着躺下了,他感觉得到沈巍跪在原地很久,而后听见起身和关门的声音,甚至能够感觉得到他又站在门外很久很久。

他能感觉得到这个强大的几乎把他标记的alpha的信息素里透出的暴乱和绝望,而这样的情绪又被狠狠地压制着。

对赵云澜来说,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所有的问题在一瞬间爆发,没有给他任何喘息。他不敢想沈巍究竟是抱着何种目的接近他,甚至不惜改变他的性别,对着整个帝国撒下这个弥天大谎。他赵云澜一无所有,只有这点真心还能称上二两。如果他要,拿去便是。可是,这样用尽手段主宰他的人生,将他瞒在鼓里一无所知,究竟是爱他还是将他作为附属品?

如果这样也是爱,那他承受不起。

越想脑子越乱,思绪连不成片,走马灯似的一闪而过,天快亮的时候终于熬不住缓缓睡了去。可梦里也不清净,一会儿是那日在岩穴里的颠鸾倒凤,白日里回想不起来的细节在梦里倒是清清楚楚,只听见自己一声声不知羞耻的求艹,而一直在自己身上打桩的男人始终压抑着喘息,到了最后耳边才传来几声忍耐的低喃。赵云澜听了几回都没有听清,最后脑海里只留下沈巍动情时眼里的星光。而梦境并没有结束,一下又跳到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帝国首府最边缘处破旧脏乱的贫民窟,他看见了十五六岁的自己。

 

“小巍!你来啦!”

“恩,我来了。给你。”

朝着赵云澜跑过来的男孩年纪相仿,但衣着讲究,戴着副眼镜,遮住了下面那双漂亮的大眼睛。男孩儿拿出了一盒棒棒糖,塞给了赵云澜。

“谢啦!”赵云澜突然捧住男孩儿的脸,吧唧一口就亲在那红艳艳的唇上,笑道:“奖励给你的香吻!”

男孩儿一下就被亲懵了,继而耳朵尖和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个通透,低着头,手指却一直抚着刚刚被亲吻的地方。

“哎呀害羞啦?你怎么这么容易害羞,以后该不会是个Omega吧?”

赵云澜调笑着又去捏那红透了的脸,“没事儿,我以后肯定是alpha,你这么漂亮对我又这么好,我一定会娶你的!”

男孩儿的眼睛一下就亮了,抬起头,睫毛快速的抖动着,“真、真的吗?”

“当然!”

自打五年前捡到奄奄一息的男孩儿时开始,赵云澜就喜欢上了。后来即使男孩儿离开,也隔不了几日就要找他。男孩儿漂亮,平日里出入这脏乱的贫民窟,自然少不了觊觎的男男女女。可赵云澜不怕,一双拳头在前,护媳妇在身后。这可是要给他做媳妇的Omega,怎么能受了他人欺负?

“等我成年分化了,我就去报考军校去参军!”

“参、参军?”

“对!我的父母是联邦人杀死的,我一定要参军为他们报仇!而且我喜欢机甲,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台自己的机甲,能驾驶着他穿梭宇宙,是不是很酷?”

男孩儿眼里的光彩渐渐黯淡下去,赵云澜推了推他,“小巍?”

“…帝国规定只有alpha才能读军校才……”

“你是不是担心到时候要跟我分开?”赵云澜根本没有注意到男孩儿惨白的脸色,握着男孩儿的手,说道:“你等我,我一定会回来娶你。我会给你一个你想要的家!”

 

梦里的男孩终于露出了清晰的样貌,赵云澜也一下被惊醒了过来。

“艹!”

赵云澜简单把自己收拾了下,刚把军装穿好,门口偷偷挤进了个人。低着头,小心翼翼的,沿着墙根儿靠近。

“让你进来了吗?”

“老赵!”

大庆像个霜打的茄子,期期艾艾的说道:“我来给你道歉的……”

“少将有事到我办公室说。”

“诶诶别啊,老赵!”

大庆一个九十度鞠躬,嗓门洪亮:“对不起!请你原谅!”

“哼!”

这一声里的意思大庆多少还是听得出来,毕竟在一起十多年,多少次出生入死的感情,多少还是能让赵云澜顾虑几分。

“老赵,瞒着你的事真的是我不对,我在这里郑重的向你道歉!但我和皇太子殿下真没有害……”

“打住打住,只谈你的问题。”

“是是是,都是我的问题,跟其他人没有关系。”

“什么跟其他人没有关系?”

听到这里,赵云澜的声音一下提高了几度,“你跟着他狼狈为奸,完全不顾及我们的兄弟之情,这要不是他败露了你是不是还要瞒我一辈子,恩?”

“这、这……”

赵云澜一下明白过来,“你从头到尾都是他的人?”



评论(26)

热度(5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