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也不错

我回来了

我回来好几天了,三次元事情比较多,镇魂完结也让人有些失魂落魄…
感谢一直等待的朋友…
昨晚是开心的,也是愤怒的,看到芒果味棒棒糖时真的超开心,朱老师自己也cue这个梗,为什么那么多毒唯粉控评控成弱智…两位老师关系这么好,有些粉戏多得简直破坏心情…
开心玩梗也要被说上升真人,我去…真人的话,我只想看两位老师打架PK好吗??
我今天会更成全,双担没有姓名,但双担会努力!
两位老师大火,很多双担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现在却被喷成这样…哎…两位老师每一本杂志,每个推广的商品,甚至两位老师的很多私服我都买了,就图一个开心…真的是很郁闷啊…
好,加油在写文中寻找快乐吧!

评论(1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