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楼也不错

(巍澜)私密日记 完

出差几天终于回来了……

完成沉迷在这周的糖和下周的虐里,还有各种直播弹幕和芒果囧

巍澜太好磕了!

短小一发完,写着逗趣的。

=======================

<成医生私密日记>

毕业这么多年没见过沈巍一次,今天居然带着个瞎眼的帅哥来看病!

那么温柔,那么有烟火气,我今天见到的一定是披着沈巍皮的假沈巍!

他当我也瞎了看不出来他们的关系?

当年校花们前赴后继告白都被他拒绝,自带八百米气场满脸写着生人勿近我性冷淡,现在跟个男人黏黏糊糊课都不想上了这是赶着回家玩羞耻PLAY?

瞎眼帅哥还手机上闹铃提醒上课,沈巍你到底从哪儿找来的绝世好老公?

 

<赵云澜当天日记>(注:瞎子瞎写,字号巨大,字体巨丑)

沈教授居然有女同学??!!

 

<邻居大妈私密日记>

小赵年纪轻轻怎么眼瞎了?明明昨天还好好的,跟沈老师手挽着手回家的。

今天去找沈老师的时候发现沈老师一直没在屋里,敢情又到对门去了吧!

现在年轻人的套路真是搞不懂,明明是两口子为什么要租两套房?

难道是留给孩子的?

<沈巍私密日记>

赵云澜受伤了……

心口痛得无法无法呼吸。

他怕我担心,对着我笑,跟我说没关系,难道我看不到他得知自己失明那一瞬的茫然与痛苦吗?

我想剖下我的眼,换他的光明。

 

<沈巍深夜日记>

小澜怕我太过伤心竟……

我没有忍住,又把他弄哭了……

今天小澜格外敏感,是因为看不见吗?

下面一直咬着我,上面又说不要,还主动换了好几个姿势,本来第3次结束时我就想让他早点休息,可他又问我夜尊是谁,还说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最后,小澜就哭着晕过去了。

 

<赵云澜私密日记>(注:瞎子瞎写,字号巨大,字体巨丑)

老子的腰!呵,男人!心眼跟针尖一样!!

 

<祝红私密日记>

黑老哥?

呵呵,你怎么不叫黑老公?

把黑袍使当人肉拐杖?

吗的死给。


评论(10)

热度(373)